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孙燕姿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躲不开绕不过 孙燕姿上海遭受四大负面新闻围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0日17:46 新闻晚报

  继北京记者会后,孙燕姿前天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举行了新专辑《完美的一天》的记者会。不出所料,延续了近一个月的负面新闻并没有就此蒸发,尽管本地媒体相当亲善和宽厚,但仍有不少令孙燕姿不得不低头沉思的问题在提醒着人们:每个人都有艰难岁月。

  负面新闻一 人生进入黑暗时刻?

  人们并没有好奇到想知道孙燕姿与男友分手的细节,只是在记者会的现场,还是有电视媒体为了提高收视率打打擦边球。一个意外的严肃话题被提及:生活是否终将不完美?

  孙燕姿说,生活可能就是这样的,并不能每件事情都如愿。可有时人只能相信,珍惜不完美吧,因为有时生活的起落与黑暗才让人变得有力量。

  5年前媒体的热捧和5年后同样是这些媒体的冷嘲热讽像是巨大的问号盘旋在27岁的孙燕姿头顶上,她说,没有人会要刻意地伤害谁,做了5年的艺人,媒体对自己的态度也看过许多,最后只能表示无奈。

  负面新闻二 孙燕姿被失眠困扰?

  5年来,孙燕姿的工作压力一直很大,不仅创造过一年五张的发片纪录,也有因为不堪重负被迫长休的独特经历。没想到,昨天她却自曝陷入了失眠的困扰。

  为何失眠?孙燕姿坦言事业生活都是原由。曾经认为按摩可以帮助解决失眠的问题。可尝试了几次却收效甚微。她打趣着告诉记者:“你没瞧见吗?我的眼袋已经耷拉到下巴了。”

  负面新闻三 孙燕姿人气下跌?

  孙燕姿向来是销量的保证,《完美的一天》在内地的销售业绩也堪称优秀。然而却有记者提到这张专辑在台湾地区的销量仅当了一周冠军就被取代,与前几张专辑一出炉就盘踞数周的成绩确有不小幅度的下降。这是否意味着人气的下跌呢?

  孙燕姿对此并不避讳,反倒检讨起自己来。“《完美的一天》说的是一个人生完美瞬间的概念,类似这样的概念音乐往往在台湾很难畅销,有时候我们也不清楚什么样的作品能在台湾走红,但也许是我没有太好地和那边的媒体交流吧。”

  负面新闻四 孙燕姿天后宫失宠?

  华纳素有天后宫之称,前段时间曾传出过孙燕姿新专辑有危机,华纳改将重心转移到即将发片的萧亚轩身上。但前天孙燕姿的上海记者发布会相当隆重,为了保护天后的安全,还专门配备了两名

保镖,其中一位还在孙燕姿接受媒体访问时不停为其举扇送凉,完全没有一丝失宠的迹象。

  作者:□晚报记者 韩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