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图文:《舞娘》北京宣传--红裙露性感美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4 新浪娱乐
图文:《舞娘》北京宣传--红裙露性感美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日下午,“华人第一天后”蔡依林在北京举行了加盟EMI后的全新大碟《舞娘》的记者会。为配合Jolin专辑同名歌《舞娘》的中东曲风,记者会现场别出心裁地设计得颇具阿拉伯情调。Jolin顶着一头飘逸的真黑长发,由四位中东装扮的猛男在印度风格的音乐中扛着进场,立即谋杀菲林无数。

  Jolin以《舞娘》开场,显现自己为舞蹈付出专注认真的“舞娘精神”,从完全不会
跳舞,到而今成为引领华语音乐风潮的舞娘,Jolin下过的苦功无人能及:完全没有体操基础的Jolin拜师学习高难度的“彩带舞”,过程中跌倒过无数次,膝盖上的瘀伤是伤了又好、好了又伤却从未说过辛苦。于是,新专辑命名为《舞娘》,除了“幻化自我能量、舞动人生的女孩”的喻意,更宣告着蔡依林在流行乐坛能歌善舞的超级份量。 Jolin说,《舞娘》是她自己参与度最高的一张专辑,这一次透过音乐与舞蹈表演,就是想表现的是更属于她自己的调调,她经常主动提出许多专辑概念跟同事沟通,坚持能在新专辑里带给歌迷们不同的感受。

  记者会现场全国首播的《马德里不思议》便是3月底春暖还寒之际远赴中欧匈牙利的首都布达佩斯拍摄的。虽然在只有4、5度冷冽的低温,但在这个有多瑙河流经的城市,Jolin的美感仿佛得到了另一种启发,在摄影师巧妙的捕捉之下,呈现了另一种清新浪漫风采。不仅如此,EMI还特别重金礼聘美国知名舞蹈老师为《舞娘》新专辑中的两首舞曲主打歌《Mr.Q》和《玩美》各自编了不同的混搭fusion新式舞步,并安排Jolin特别赴美进行秘密训练。

  加入EMI后的Jolin,仍然是那个甜美可爱的公主,却开始了更多对于自己的成熟思考。当天,EMI还将精心整理、制作的一本1米2高的写真书《公主成长记》搬上舞台送给Jolin,用图片配合文字的方式,记录下了Jolin在加如EMI后经历的种种变化与成长,这些成长和变化相教于之前更是越来越好, Jolin在现场也第一次坦诚这些表象背后自己内心的感触。发布会的尾声,台湾CAPITOL总经理追随爱将亲临北京,在现场送上了一件专门为Jolin设计,有着《舞娘》阿拉伯风情的“黄金舞衣”,亚金丝绸搭配上精心挑选的水钻,更加衬托出了Jolin高贵的气质,寓意Jolin在EMI的日子将更加金光闪耀。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6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