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林俊杰开个唱献性感热舞 致意周杰伦王力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1日12:28 东方早报
林俊杰开个唱献性感热舞致意周杰伦王力宏(图)

林俊杰献上性感热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夜,林俊杰(blog)上海演唱会在虹口足球场举行。开演前,场外已经被不计其数的歌迷围得水泄不通,直到记者离开时,依然有数百名歌迷围在足球场门口等退票。第一次来内地开演唱会,林俊杰使出浑身解数,不仅大唱《翅膀》、《简单》之类的情歌,还大跳热舞,让场内近三万名歌迷兴奋尖叫。其父母亲戚纷纷到场观看,“甜蜜教主”王心凌(blog)和师妹金莎(blog)也作为嘉宾登台献演。

  由于歌迷太多,整个虹口足球场外交通一度瘫痪,两边人行道上,还有歌迷现场“摆摊”,“入会只需60元,买专辑还有7至9折优惠,歌迷会每月举行两次活动,还有机会跟林俊杰见面。”一位20岁左右的男子熟练地介绍着,在这个“小摊位”的旁边竖起一块两米左右的木板,上面签满了当场入会者的姓名,约几百人左右。

  在内场入场口处,7点半左右时仍聚集了手持门票等待入场的数百歌迷,更有歌迷表示自己等了20分钟,好不容易挤进场。由于每张门票的检票工作需要耗费两三道关口,因此现场拥挤不堪,几乎不用自己动脚,便可以随着你推我搡的人群移动。除了有歌迷大声尖叫表示不满外,更有一名15岁左右的女歌迷因太过拥挤而放声痛哭。好不容易挤到最后两道检票关口,由于歌迷人数实在太多,现场保安已经来不及仔细验票便匆匆放人入场。直到演出开始一小时以后,依然有大量歌迷陆续入场,近三万人的虹口足球场被林俊杰的歌迷填得满满的,未等主角亮相,歌迷已经按捺不住开始放声尖叫。

  演出开始前,蔡依林的舞蹈老师蓝波登场教歌迷简单舞蹈,随后在《就是我》的音乐中,不少歌迷都像模像样地舞动起来,虽然整齐度不够,但大部分人脸上都露出兴奋的微笑。整场演出在一段发生于3006年的VCR播放中拉开序幕,一段笛子吹奏的《江南》之后,林俊杰以《木乃伊》和《编号89757》两首快歌连唱让现场升温,内场不少歌迷都不约而同站在过道上尖叫呐喊。林俊杰从2003年的《乐行者》完成了到2006年号令天下的《曹操》的转变。不过以后辈身份自谦的他,还是演唱了周杰伦的《黑色幽默》和王力宏(blog)的《唯一》,向两位前辈致敬。(李懿/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