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皇重金为Boy’z变身为Sun Boy’z(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5:55 新浪娱乐
英皇重金为Boy’z变身为SunBoy’z(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皇重金为Boy’z变身为SunBoy’z(附图)

英皇重金为Boy’z变身为SunBoy’z(附图)

英皇重金为Boy’z变身为SunBoy’z(附图)

  自上年年初关智斌 (Kenny)独立发展之后,Boy’z重新加入成员麦子豪(Dennis)。二人(Steven、Dennis)除加紧练习外,他们亦忙于拍摄电影及广告,所以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与乐迷见面。近期英皇不惜重金,为Boy’z“变身”,以全新的跳舞组合形象成为乐坛的新偶像。

  这次“变身”动作颇大,先加入新成员陈伟霆(William),再以全新名字“Sun Boy
’z”及新形象示人。新成员William早年参加英皇新秀中以舞蹈令评判留下深刻印象更赢得冠军。经2年的秘密训练,William 于上年被公司安排参与大师姐容祖儿的主打歌《好事多为》舞蹈演出,更被祖儿大赞他舞艺了得之后,再被公司安排参予祖儿05演唱会。

  三人经过一年的特训后,公司为配合新形象和新专辑方向。更特别邀请资深排舞老师Rico为其排舞。Rico曾替张国荣、陈百强、叶倩文等多位天王巨星排舞。排舞老师为加强他们在舞台感觉,又加上近年香港掀起韩风热潮,所以这次在舞蹈上排舞老师都试加入韩国舞蹈元素,相信必会令大家耳目一新。除舞蹈训练外,形象方面特别邀请星加坡著名化妆形象及摄影师Donald,他曾经替梅艳芳谢霆锋周迅等做形象指导。为配合舞蹈及唱片风格和突出他们的特点,形象方面会以时下潮流元素加入舞台感,务求以新形象带出新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