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南拳妈妈”举行记者会 称周杰伦不唱校园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08:11 东方早报

  昨日下午,周杰伦的师弟“南拳妈妈”组合携新专辑《调色盘》在钱柜KTV举行记者会。对于记者提及其音乐中始终有周董影子的说法,成员弹头表示因为其中有周董非常擅长的R&B风格的音乐,但这并不是“南拳妈妈”在故意模仿。

  因为周董的力推,近年来“南拳妈妈”的人气也开始有所起色。不仅新专辑《调色盘》销量一路高涨,相比去年携专辑《二号餐》到沪宣传时歌迷寥寥的状况,昨日到现场的
歌迷也已经成倍增长,并送上印有调色盘的蛋糕,让几位成员颇为感动。他们表示,新专辑的创作过程,不仅创造了成员张杰和宇豪10天中7天不睡的纪录,而且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当被记者问及其专辑听后感觉有周杰伦音乐的影子时,弹头解释,“其实新专辑中加入了很多英式摇滚、HIP-HOP的元素,其中的歌曲《花蝶恋》是一首唯美细腻带有中国元素的R&B风格作品,但乍一听的确会被以为是周杰伦的作品。不过我们没有故意模仿,新专辑中还加入了一点回味校园的青涩歌曲,这一点,相信在周杰伦的音乐中是找不到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5,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