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传S.H.E要解散 ELLA情绪低落欲退出演艺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4日15:04 中国新闻网
传S.H.E要解散ELLA情绪低落欲退出演艺圈(图)
8月12日17点,S·H·E在北京大世界音像举办新专辑《FOREVER》签售会,来自各地的歌迷用最热切的期盼迎来他们心中的SUPER STAR。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14日电据台湾媒体报道,超人气台湾女子团体S.H.E爆出解散危机,团中的ELLA一度出现想要退出演艺圈的念头,最近的情绪十分低落,而身为好姊妹的SELINA、HE
BE两人为了使ELLA打消退出的念头,是费尽了心思,SELINA牺牲色相穿着火辣想要吸引ELLA的注意力,而HEBE更是下跪求ELLA不要解散S.H.E,要让S.H.E成为最长青的女子团体。

  据说ELLA会有想要隐退的念头,是因为多日来的大压力让她喘不过气,一方面要忙着准备

演唱会,另一方面又要赶着拍戏,身边的好姊妹又受绯闻缠身,每次受媒体访问时,大家都只在乎SELINA和HEBE两个人的绯闻,而自己常会被冷落,大量工作再加上媒体的压力,ELLA数度情绪崩溃。

  据悉,S.H.E真的是人红是“绯”多,SELIAN和小猪与黄子佼三人的微妙关系,而HEBE到底是和周董搞暧昧?还是和周董的助理搞暧昧?这些是目前媒体最爱追问S.H.E的问题,那ELLA呢?一心忙着演戏的ELLA其实一度传出与同戏的吴尊有暧昧互动,但这样的消息却被媒体怀疑有炒作新闻的嫌疑,所以刻意的冷落,不过ELLA也说两人只是好朋友。

  传言ELLA曾再MV的拍摄现场却崩溃落泪?令现场的每一个人都非常的惊讶与担心,不过事后她表示那天只是被电扇吹到掉眼泪,但是大家看在眼里还是十分的心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63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