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贯中认真嬉戏摇滚到底 18日红馆穿西装唱摇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13日09:56 南方都市报

  □时间:10月18日

  □地点:香港红磡体育馆

  □票价:400/200/100港元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吴晓昕)时隔四年,黄贯中再回红馆,将于10月18日举行《黄贯中狂人习作之音乐篇》演唱会。这场演出,黄贯中下足功夫,不仅演出前练习肌肉,演出中不排斥脱衣,更别出心裁地加入了搞笑造型“阿博”,穿上粉红色西装,手持雨伞插苹果。搞笑先行之余,黄贯中称这次演出会让摇滚来得更猛烈,让观众看到黄贯中对音乐理解的巨大变化。

  阿博造型——搞笑难忘

  在演唱会宣传海报上,黄贯中破例没有摆酷,却让人大跌眼镜地摆出了超搞笑造型——“阿博”造型,因为他的新歌名为《阿博二世》,而这个“阿博”穿上粉红色西装,手持的雨伞却插着一个

苹果,怪模怪样,黄贯中自己却打趣道:“雨伞可以挡雨,苹果又可以果腹”。至于这个“阿博”是何许人也?原来是黄贯中十多年的朋友,其外表平凡,有些似“阿甘”,有时更会做出一些恐怖事来,他道:“我考虑带他出来亮相,但会尽量控制住他”。据说,这次演唱会的布置会让每一位观众过目难忘,而这种效果的塑造似乎和黄贯中的怪异造型有关,据他自己描述:“观众一走进红馆,第一眼看到舞台的时候,将会被所看到的场景而震惊,还要特别提醒到场的歌迷朋友,不要忘记带浅色雨伞,是为了要呼应‘阿博二世’的雨伞苹果造型。”

  演出风格——疯狂到底

  除了上述造型,黄贯中的另一造型便是大胆展现其六块腹肌,用来让气氛high到顶点。黄贯中说2002年那次演唱会很摇滚,但和这次比就不算了,这次才是真正的摇滚,为此他请来了不逊于Beyond的合作阵容。

  黄贯中赛前一直坚持健身,以便在舞台上更好地展示自己。黄贯中的泰拳教练AKENSIR表示,阿PAUL的身体爆发能力很强,四肢协调性也很好,非常适合泰拳这项运动,他甚至曾经建议阿PAUL去泰国参加职业比赛。黄贯中更表示不介意在演唱会上赤裸上身,因为裸体才够摇滚,但他不考虑脱裤,他笑言:“脱裤不够脱衣有型,况且等我练到下面有六块肌肉再脱吧,一节节的……我是说小腿嘛,嘿嘿。”

  为了让摇滚来得更彻底些,黄贯中也特别邀请了自己的好友,身为“汗”乐队鼓手的恭硕良担当音乐总监一职。“鼓手出身的阿Jun能够在把握整体节奏的基础上,将这场音乐会控制得很摇滚。”黄贯中还透露,演唱会的吉他手是阿贤、Bass手是细威、键盘手是太极乐队的GaryTong。基本上和Beyond演唱会的阵容也差不太多了。”

  除此之外,黄贯中透露会请家强及叶世荣捧场,但不会请上台。家人和女友朱茵也会来捧场,届时还有两队神秘组合一起表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7,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