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新专辑庆功会失控 无奈落泪只能被迫停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4日18:16 新民晚报

  伊能静(blog)日前在北京举行新专辑《princessA》庆功会,由于到场人数太多,场面一度失去控制,造成现场附近交通拥堵,最后被迫提前喊停。

  由于《princessA》推出后销量不错,日前唱片公司在北京为伊能静举办了露天庆功会,现场涌来了大量歌迷和过路人,站在后面的歌迷为了能抢到前面稍靠前的位置,不断往前拥挤,甚至把栏杆冲垮。出于安全考虑,主办方紧急调来大量人力维持秩序。

  秩序稍有好转时,伊能静登场,但她出现后,观众又开始朝前拥。一曲还未唱罢,伊能静就被数名保安硬拉下台,护送到安全地带。主持人宣布,为了安全,活动提前结束,但遗憾的歌迷仍哭着不肯离场。回到休息室后,伊能静忍不住伤心落泪:“我6年没有与内地歌迷近距离接触了,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我觉得歌迷真是很可怜,希望能尽快给大家补办一次室内歌友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