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韵诗多伦多登台鲍鱼随行 痴情歌迷网上示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9日08:39  新浪娱乐
何韵诗多伦多登台鲍鱼随行痴情歌迷网上示爱

戴上太阳眼镜的何韵诗,入闸前与歌迷道别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昨午出发往美加做巡回演唱。架着墨镜的她,素颜Look与母先到酒楼喝茶,步入闸口之时,有十个Fans紧随,问到她是次美加之旅,阿诗笑说:“你又知道了?我去美加探亲,带着十斤冬菇、瑶柱,二十斤鲍鱼。”实际上,是她先往多伦多为明天举行的《HOCC Live In Unity 2007 We Stand Aa One》音乐会作预备,演出一场后就会到大西洋城再作两场表演。

  何韵诗在其博客中表示,昨天前往美加探亲,十天后才回来,有痴情Fans在网上表示永远只爱何韵诗一人,并留言:“老婆猪,十日后见。”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