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宇十一郎夫妇赠歌新贵歌手王征祝其专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新贵歌手王征在凭借一首《偶像》不断被网络和电视看好的同时,其最新首张专辑也在加紧赶制之中,预计将与本月底正式和大家见面。

  在王征的专辑中,十首歌曲中几乎有半数歌曲的词曲全部由王征自己包办,其创作才华可见一斑,其他的歌曲还包括曾经为潘长江成功创作并制作《两个对我恩重如山的女人》和《男人四十一支花》的内地智情音乐人为其量身订做的歌曲《偶像》、《扫弦吉他手》、《我住在春天》;另外,享誉歌坛的实力创作组合张宇、十一郎夫妇也在王征的这张专辑中特别赠予王征了一首曾经见证张宇、十一郎夫妇爱情心历的歌曲《路过的梦》,并预祝王征的专辑成功大卖。

  这首由张宇、十一郎夫妇特别赋予王征的歌曲《路过的梦》,是张宇、十一郎这一对恩爱夫妇多年来爱情心历的歌曲见证,此次交给王征来演绎这首歌曲,是十分看好王征的嗓音和条件,他们觉得这样的歌曲在王征的口中,能呈现给听者对他们之间爱情另一视角的倾诉,张宇、十一郎夫妇说:“这些年来我们一直把这首歌曲敝帚自珍,本来是想一直留给我们自己的歌曲,可是听到王征的歌声,看到王征的真诚,感动了我们,我们决定让王征来真情演绎这首属于我们爱情心历的歌曲,让我们的爱情心历在他的歌声中得到见证!”

  王征希望大家在听他的新专辑的时候,能够多多留意一下这首张宇、十一郎夫妇创作的歌曲《路过的梦》,这首歌曲里确实有无法抗拒的音乐魅力,绝对对得起歌迷对张宇、十一郎夫妇爱情歌曲的期待。(大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