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簌凝音唱翻录音棚 众多大腕力捧涂紫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16:18  新浪娱乐
天簌凝音唱翻录音棚众多大腕力捧涂紫凝(图)

涂紫凝

天簌凝音唱翻录音棚众多大腕力捧涂紫凝(图)

涂紫凝

  新浪娱乐讯 新加坡歌手涂紫凝日前推出了第二张专辑的第一波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并表示“在唱片市场日渐萧条的如今,这确实是一首制作精良的好歌”。

  据悉,涂紫凝的唱片公司对她的这张专辑十分重视,不仅请来了大腕云集的专业制作团队,可以称得上是精英群聚——例如主打歌《要你看到我的美》是由台湾知名作词人娃娃和作曲人姚谦亲自操刀完成;第二主打歌《一刻都不停想你》的作词也是姚谦……众所周知,娃娃只为陶喆等巨星写歌,姚谦更是捧红过萧亚轩(blog)李玟梁静茹等人的“金手指”,如此众多的大牌,光是他们璀璨的光芒就足以令涂紫凝的新专辑耀眼不已了。

  此外,唱片公司更是为涂紫凝配备了最顶级的硬件设备,此次她的录音采用的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话筒U47,在混音制作方面请到了日本音乐界大师级人物Keizo 贾野敬三,Protools混音文件的核心人物杉山勇司还使用Protools为专辑制作了48声道的混音合成,力争打造出乐坛精品。曾为《柯南》《电影少女》等主题曲编过曲的杉山勇司在为涂紫凝录音的时候说:“涂紫凝的声音很有特点,纯净得没有一点杂质,又有很强的可塑性,可以演唱不同类型的歌曲。为她做混音设计真的很紧张,因为我们想使涂紫凝的每一位歌迷都有置身现场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