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来“博”一辑 北京将揭“影舞”面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17: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blog)讯 (记者 贺雅佳)久未露面的古天乐4月29日将现身北京,为百事全新形象“影舞”揭面纱。在这次全新形象中,古天乐、蔡依林(blog)谢霆锋陈冠希都将拥有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可乐罐。

  古天乐应该算是明星中非常爱写博客的一名,他的日志经常更新,并且总会加入自己拍摄的一些照片,这次他的个性化形象也是以照片为主题的。古天乐说:“我每天都会拍下生活和工作的点滴,在博客上跟大家分享,所以这次公司有这个概念真的是天作之合。”喜欢旅游的蔡依林则成了百事旅游大使,“旅游不单是放松充电的最佳方法,每到不同的地方都会学到很多、看到很多,得到很多启发和灵感。读万卷书不如走万里路,相信是每个人最渴望的。”

  即将当父亲的谢霆锋这次则以神秘的“73774”密码出现,而已经转型当商人的陈冠希则以MSN上最潮流的表情符号出现。“我代表的是电脑的表情符号,相信大家跟我一样每天都会跟朋友交换不同的表情符号,很忙碌时看到朋友互相鼓励,真的超爽,拿在手上更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