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罗志祥不理绯闻 广州演唱会携手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2日12: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蔡依林罗志祥不理绯闻广州演唱会携手开唱(图)
蔡依林(blog) 罗志祥(blog)携手广州开唱

  继今年3月张学友广州演唱会赢得惊人票房之后,广州演出市场开始积极引进明星演唱会。5月19日,广州天河体育馆便将迎来一场由蔡依林和罗志祥这对娱乐圈绯闻男女当主角的大型演唱会——“一呼百应演唱会”。

  这场花费数百万元打造的

演唱会,是今年广州首个有众多明星参与的大型演唱会,更是蔡依林和罗志祥在广州举行的首次演唱会。当天演出的除了他们俩,还有香港人气男声组合SOLER以及来自台湾的动感男子团体ENERGY。主办方介绍,这次演唱会的风格是年轻,因此明星都会以活力和动感的形象出现,并献上他们最新唱片中的主打歌曲。其中,蔡依林将演唱《舞娘》中的3首主打歌《舞娘》、《假装》和《马德里不可思议》。而罗志祥则将演唱《SPESHOW爱·转角》中的《好朋友》、《爱·转角》和《精武门》。蔡依林自跟周杰伦分手后便跟好朋友罗志祥绯闻不断,但是两人显然并不理会外界的人会怎么说——主办方已经透露,这次演唱会将有一个罗志祥和蔡依林的“神秘互动时间”。

  如今两位明星即将到来的消息已经在广州歌迷中传开,歌迷们纷纷询问买票方法。但是主办方表示,这次门票全都不对外销售,而是通过购物抽奖的方式免费送赠。不过,即使拿不到门票,歌迷也不用失望——演唱会举行前主办方将安排一个明星签名会,届时蔡依林、罗志祥、ENERGY都会亲临现场跟歌迷互动。本报记者 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7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