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逆光》受好评 庆功改版北京首签(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8日14:27  新浪娱乐
孙燕姿《逆光》受好评庆功改版北京首签(附图)

孙燕姿《逆光》庆功版

  新浪音乐讯 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大受好评,在全亚洲卖破百万张。唱片公司决定改版。而改版专辑封面照用燕姿的话讲就是“美到崩溃”。这张“美到崩溃”的“逆光”影音限量版专辑包括CD“完美演唱 满足聆听12部曲”+DVD“精彩影音68Min加值限定回馈”+纸上MV幕后纪录影集“独家惊喜收藏”。陷料十足的新版专辑于5月29日全线上市,当日下午17:30燕姿将赴北京王府井FAB唱片行举办首场签名会。

  新专辑的几首主打歌,“逆光”“我怀念的”上榜后一直占据Channel [V]音乐飙榜、音乐风云榜、MTV封神榜等各大榜单榜首位置。不仅如此,新专辑“逆光”也连续五周蝉联中国各大数字排行榜及HMV的销售冠军。

  燕姿听到销售创佳绩,心情大好,在拍摄改版封面照时,有如过动的小孩,pose摆不停,孙燕姿还指定一边拍照要一边听电影“东京甩尾”的原声带,让拍照现场的气氛更是high到最高点,摄影师频频称赞孙燕姿每个pose都摆的活灵活现,孙燕姿事后说:“那天心情真的很好,而且是为了感谢歌迷这么支持我,才改版的,所以改版的封面照一定要拍的很美,美到崩溃,歌迷看了也会很开心。”

  孙燕姿新专辑“逆光”影音限量版,除了专辑中的12首歌曲,还送5支MV,“逆光”、“我怀念的”、“咕叽咕叽”、“梦游”以及“飘着”,堪称新专辑中燕姿音乐录影集,丰富精彩的故事情节、时尚多变的服饰造型、风格迥异的画面特效…就连在淡水渔人码头举办的“逆光庆功

演唱会”也全程收录在DVD中。演唱会上燕姿献唱专辑全部歌曲,加上绚丽的舞台、百人咕叽咕叽狂欢舞,50分钟整场精彩表演绝对震撼,让歌迷可以再次欣赏孙燕姿的SHOW TIME。不仅如此,改版专辑中还附上孙燕姿上次在台湾宣传的花絮照片,非常值得歌迷收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