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侧田不屑谭校长训话 黄柏高赶忙堆笑打圆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2  新浪娱乐
侧田不屑谭校长训话黄柏高赶忙堆笑打圆场(图)

谭咏麟校长训话时,侧田摆出一脸不悦的表情,夹在中间的黄柏高以笑容纾缓气氛。

  新浪音乐讯 金牌旗下男歌手侧田古巨基近日卷入是非漩涡,前者埋怨公司要他演出众多“没钱秀”,而后者的新歌《钱钱钱钱》则被指涉嫌抄袭Queen的《Bohemian Rhapsody》。前晚,古巨基、侧田等出席“RoadShow庆回归心连心晚会”,两人的是非难免成为焦点。其中,身为乐坛校长的谭咏麟向后辈侧田训话,但侧田多次露出不屑表情,其老板黄柏高唯有打圆场。

  侧田不想接演“没钱秀”的言论言犹在耳,前晚他竟然反口不认,直指是传媒曲解其意思。侧田在唱片公司老板黄柏高陪同下接受访问,他甫坐下即说:“大家误会我当晚说的话,我怎会不爱做秀?Show is my lives!是我做人的目的。”此时,谭咏麟一番好意走进记者室要“袋钱入侧田袋”(意指特别提点他),黄柏高多谢他支持后辈侧田,阿伦问:“他有没有嫌辛苦?”侧田即木无表情说:“我不说啦。”黄柏高指侧田不理解自己受欢迎,才有这么多慈善及回归秀找他演出,阿伦闻言说:“经理人说话特别有层次,新人就不懂说啦。”

  之后,侧田再次死撑:“有钱没钱秀都一样,我不会不做。可能那晚我太疲倦,我的重点是想回家。”黄柏高怕侧田再次讲多错多,即时打断他的话,示意他不要再说。阿伦趁机教导后辈:“不是每件工作都有收获,有时是无形的收益呀。”虽然阿伦一番好意,但侧田似乎不太受落,多次流露出深深不忿的表情,黄柏高遂打圆场表示侧田“上了一课”,而阿伦唯有说:“希望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