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子祥开唱叶倩文亲临 婚变传闻不攻自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9日12:21  新浪娱乐
林子祥开唱叶倩文亲临婚变传闻不攻自破(图)

与阿Lam不时有亲密接触,杜丽莎大方表示一定要投入

林子祥开唱叶倩文亲临婚变传闻不攻自破(图)

叶倩文远远欣赏老公的演出

林子祥开唱叶倩文亲临婚变传闻不攻自破(图)

Teresa带着两名女儿,上台一起唱歌

  新浪娱乐讯 林子祥(阿Lam)及杜丽莎(Teresa)一连四场的《仍然最爱演唱会》前晚在红馆开锣,两人的另一半均亲临支持,大显温情,其中阿Lam太太叶倩文全程坐在控制台,远远欣赏老公演出,两人婚变传闻不攻自破。

  全晚换了六套服装的Teresa不时搔首弄姿,与阿Lam在台上不避嫌牵手、揽腰及大跳辣身舞,当两人站在升降台时,身穿高跟鞋的Teresa即抓住阿Lam,状甚惊惶。对于有传两人有染,Teresa说:“这些中文字好恶心。”阿Lam则说:“说真的其实我们有没有?我不记得,太久啦!”他又爆叶倩文曾质问过他说:“Is it true?”

  当阿Lam收到女Fans的青蛙公仔时笑说:“有人曾经叫我阿Sam(许冠杰),但我是有胡子的,阿Sam干净没胡子,他喜欢亲别人,我不是,我是青蛙,只要一个吻。”此外,久未露面的卢冠廷前晚担任表演嘉宾,他还趁机畅谈环保,而郑融、朱洁仪及林晓峰则前往捧场。(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