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润东新专辑庆功会透露自己两大心理阴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0日05:1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杨博怡)何润东(blog)时隔七年推出的新专辑《好想对你说》发行以来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昨天,唱片公司在北京为他举办了盛大的全亚洲庆功会。心情非常不错的何润东在接受采访时和记者们分享了这些年的成长故事,还透露了自己的两大心理阴影。

  

何润东新专辑庆功会透露自己两大心理阴影(图)

  唱片成绩不俗,何润东心情不错近年来出演了大量影视剧的何润东,当年却是以一个歌手的身份出道。这次时隔七年再出专辑,何润东的心里也有点没底,但昨天公司为他举办的盛大庆功会终于给了这张专辑一个肯定。当然音乐的负责人表示,目前《好想对你说》在内地的销售已经超过了11万,而全亚洲的销量也超过了15万。昨天的庆功会邀请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地的记者,同时,唱片公司还别出心裁地在现场设置了三部用来接收全亚洲歌迷发送庆贺信的传真机。在庆功会进行过程中,现场歌迷的尖叫声和三部传真机发出的声音此起彼伏,格外引人注意。心情大好的何润东在接受采访时和记者们聊起了很多年前刚刚出道时的一些经历,当年第一次签唱会居然只有两名歌迷到场,让他尴尬不已,而这也成了他多年来的一个心理阴影。新专辑《好想对你说》要在各地办签唱会时,何润东紧张得不得了,几次都想临阵脱逃,但最终每场都排起长龙的阵势让他重新找回了信心。很多人都知道何润东画一手漂亮的漫画,他开玩笑说,自己从小最大的心愿是当救世主,而第二大心愿就是当一名漫画家了。不过提到漫画,何润东又透露了自己的第二大阴影。原来18岁时他曾经想给女朋友画一本漫画当作生日礼物,然而就在还差几页就完成的时候,女友却和他分手了。现场何润东津津有味地给记者们讲起了当年那本漫画的情节,女记者们感叹说,原来是一部恐怖片,何润东还认真地说,“明明就是一部浪漫片,怎么能是恐怖片呢!”

  唱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接下来何润东又将把重点转回到影视上了,昨天他透露说,自己已经确定出演日本NHK电视台的电视剧《上海潮》,7月1日正式进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