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薛凯琪宣传新碟爆私密 香闺床照展露纯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7:01  新浪娱乐
薛凯琪宣传新碟爆私密香闺床照展露纯真(附图)

Fiona秀长腿抱着巨型公仔,可爱少女当之无愧。

薛凯琪宣传新碟爆私密香闺床照展露纯真(附图)

Fiona主动提议首度公开她的闺房作拍摄之用。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Fiona)今天推出新曲加精选碟,她还首度公开闺房,睡在床上任摄影师随意拍摄,展露最纯真的一面!

  今天Fiona推出《F Best》新曲加精选碟,合共有十八首歌,其中两首为新歌,这次碟内的靓相破天荒以她的寓所做背景,摄影师以Fiona日常生活为主题,因此当中不乏刷牙、吃东西等生活照。

  Fiona一时穿热裤秀长腿,一时抱着巨型布公仔,童心未泯。此外,她还穿上芭蕾舞裙拍摄,原来她小时候曾学芭蕾舞,虽然已生疏,但摆起甫士来仍似模似样。而Fiona还主动提议公开她的闺房拍照,不过当正式拍摄时,大批工作人员走入房中,Fiona马上感到很不习惯,好像被人揭私隐一样,工作人员见状即以零食逗她,才令她心情放松,即使睡在床上仍不需要清场!

  听歌启发作画

  另外,Fiona为歌曲《下次下次》、《楼梯转角》及由绯闻男友房祖名(blog)主唱、她亲自Featuring的《不知不觉》各画了一幅画,其他歌曲的画作则由Fiona父亲、黄伟文及唱片监制负责,真是有心思。(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