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郑秀文陈年有趣片段上网 溜冰跌倒出洋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08:02  新浪娱乐
郑秀文陈年有趣片段上网溜冰跌倒出洋相(图)

郑秀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郑秀文(Sammi)久休复出,早前在红馆举行演唱会反应热烈,近日人气回升,不少网友搜寻她多年前的有趣片段放上网。其中一段是Sammi边唱歌边溜冰,怎料不小心跌倒,她即露出痛苦尴尬神情,在旁工作人员立即扶起她,其后Sammi不敢再溜冰,只是站在冰上唱歌。

  另外,前晚无线播出联合国的节目,其中吴雨霏(Kary)和古巨基合唱《爱得太迟》,播出时竟有原唱者周慧敏的声音,结果Kary和周慧敏的声音混在一起,令人混淆。有网友说Kary的声线忽高忽低,批评她和基仔不知有没有彩排。(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