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哈狗帮金曲奖爆冷“放炮” 贬蔡依林夸张韶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8日16:52  南方都市报

  除了到场的入围歌手星光熠熠以外,本届金曲奖的表演嘉宾也相当隆重,例如从香港特意跑来捧场的“温拿”乐队,就引来了台下不少的尖叫声,而乐坛老将蔡琴的出场,也让大家重温了一遍“被遗忘的时光”。但真正掀起高潮的,应该是苏打绿、张韶涵和“哈狗帮”(MC HOTDOG)三人搭档的演出环节,确切地说,苏打绿、张韶涵还是相对中规中矩,只有MC HOTDOG的表现才是最为精彩。其实去年他已经做过一次金曲奖的嘉宾,并在台上以Hip-Hop坯子的姿态数落了一番台下的歌手,用词尖锐得让人耳红心跳。今年再接再厉,一上台就用“没有G奶照样迷倒少男”的歌词,对搭档张韶涵进行明贬暗褒,在他演唱的时候,主办方更非常识趣地将镜头对准了坐席上的蔡依林(blog)

  此外,除了以演出嘉宾身份出现外,“哈狗帮”还凭借一张《wake up》专辑爆冷拿到“最佳国语专辑奖”,这也是有史以来第一次有说唱专辑获得这个大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