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台北举行演唱会 票价昂贵却依然满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7日12:26  新浪娱乐
张学友台北举行演唱会票价昂贵却依然满座(图)

张学友

  新浪娱乐讯 张学友(听歌)昨晚(7月6日)假台北小巨蛋体育馆举行一连两场《学友光年》演唱会,虽然门票高达八千元台币(约人民币2000元)一张,被批评门票太昂贵惹来不满,但门票依然被抢购一空,昨晚全场满座,要求加场之声不断,但最后都只能开两场。

  学友在

演唱会上表示,这次是第一次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个唱,他更视台湾为第二个家,他说:“香港是我开演唱会最多的地方,第二个就是台湾了,台湾是我的第二个家。”

  学友开场时以劲歌快舞献给乐迷,跳得大汗淋漓,引得台下乐迷高声尖叫,更大赞他演出精彩,学友状态大勇。昨晚捧场的还有他的好友庾澄庆(听歌,blog)以及侯佩岑等圈中人。(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