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林忆莲甘愿降价亲近歌迷 乐意享受单身生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11:01  新浪娱乐
林忆莲甘愿降价亲近歌迷乐意享受单身生活(图)

忆莲(中)获大会赠送铝片,象征成为Star Hall首位演出歌手

林忆莲甘愿降价亲近歌迷乐意享受单身生活(图)

忆莲为拉近与Fans的距离,不惜减收歌酬,极具天后风范

  新浪娱乐讯 将于11月9日在汇星(Star Hall)举行六场演唱会的林忆莲(听歌),为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不惜减歌酬,但不肯省却制作费,以免影响水准。

  专程回港出席记者会的忆莲,昨天身穿白恤衫衬黑裤,简约有型,还少扣两粒钮扣,不经意露出白色Bra,十分诱人!席上,忆莲按手印象征成为Star Hall首位演出歌手,大会还送上印有“Sandy at Star Hall”字样的外墙铝片给她留念。

  个唱制作费不能省

  对于成为场馆的头炮演出歌手,她说:“是啊!之前跟Paco(黄柏高)戴安全帽视察地盘,因为这里是新场馆,有充足时间彩排。(嫌只有三千六百个座位少了?)不会,我一直想做亲密一点的

演唱会,跟观众拉近距离。(场地小歌酬少一点呢?)这个合乎比例,在合理情况下,歌酬可以减少,但制作、水准不可以省。”

  由于忆莲与前男友陈辉虹属同公司,问到合作会不会尴尬?她说:“不会有任何尴尬,我们是很好的朋友。(现在感情生活如何?)OK,没什么特别。(有没有拍拖?)没出现特别好的人,能让我认真去拍拖。(现在是单身?)我喜欢单身。”(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