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梁咏琪将表演肚皮舞 古巨基渴望看刘翔比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8:14  新浪娱乐
梁咏琪将表演肚皮舞古巨基渴望看刘翔比赛(图)

古巨基和刘翔成了好友,不时互传短信问候

  新浪娱乐讯 梁咏琪(听歌,blog)(GiGi)和古巨基(听歌)日前为08奥运倒数一周年主题曲录音,两人均视刘翔为偶像,基仔更与刘翔私交甚笃,不时传短信为对方加油。

  这首主题曲《We are ready》结集两岸三地133位歌手合唱,当中GiGi、基仔、陈奕迅(听歌)李克勤(听歌)谭咏麟(听歌)容祖儿(听歌,blog)是香港区代表。前晚(7月30日)GiGi和基仔为歌曲进行录音,两人均表示有份演唱感到荣幸,GiGi更言最希望能参加奥运开幕礼演出及看刘翔比赛。

  GiGi称8月中会在上海举行演唱会,并邀请一位舞功了得的男歌手做神秘嘉宾,但GiGi不肯透露是不是吴建豪(听歌)。而个唱服装,GiGi称会露背及秀腿,并会操fit腰肢跳肚皮舞。

  基仔和GiGi一样视刘翔为偶像,两人因一次演出而认识,基仔说:“之后不时都有短信来往,所以对他特别有亲切感,知到他比赛都有叫他加油,希望他在奥运会上能有好成绩,亦很想到现场看他比赛。”另外基仔昨日到电台接受访问,开心地透露9月的个唱加开2场共6场,而前晚更为歌曲《爱回家》MV亲自剪片,结果落得一脸倦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