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顺利产子重5斤8两 谢霆锋飞车入院陪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7: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晚九点左右,张柏芝(听歌)在养和医院剖腹生下重6磅半的“小霆锋”,头胎便是男孩,恭喜恭喜!而谢霆锋(听歌)昨天完成工作后,即飞车赶往医院陪太太入产房,一同见证儿子诞生的奇妙一刻!

  张柏芝与谢霆锋的首名儿子,昨晚终在全港传媒关注下,在养和

医院诞生,由于张柏芝比预产期提早一星期作动,谢霆锋昨天安排柏芝入院后,马上赶往西贡拍广告,到傍晚完工后,才飞车赶回医院陪柏芝进产房,亲眼见证爱儿出生的一刻。荣升爷爷的谢贤(四哥)透过电话报喜:“好兴奋!等待过程好紧张!(拉姑有没有哭?)没有!为什么要哭?开心事!小形宝宝好可爱,好像霆锋,并且他好乖,没闹别扭!”

  四哥风趣开玩笑

  由前晚开始,已传出柏芝作动的消息,记者纷纷赶往其寓所守候,霆锋家的保母车整晚不停出入,而柏芝弟弟亦在深夜时分前来,令现场气氛大为紧张。由于现场聚集了不少记者,驱车经过的侧田(听歌)不禁停车八卦一番。

  有消息指柏芝昨晨秘密入养和医院待产,下午一点左右,拉姑、胡须Kong及四哥一同抵达医院,记者一拥而上追问柏芝的情况,拉姑先作状矜持一下,然后说:“你们都不合作!”说罢即急步离开;至于四哥则与记者开玩笑说:“生啦!还是双胞胎呢!”不过,经电视台记者再三追问后,他才改口风说:“没生呀!快啦、快啦!应该是今天!”

  由于太多记者在医院外等待,一度有警方冲锋车及交通警前来了解情况,同时更有三名负责艺人保安的Stanley Team成员到场维持秩序,但当拉姑与胡须Kong折返医院时,场面依然混乱,有记者被踩掉鞋,而柏芝弟弟抵达医院时,更与记者发生推撞,并激动得一度爆粗。苗菲/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