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郑秀文一姐当道 何韵诗续约东亚成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7:21  新浪音乐
杨千嬅郑秀文一姐当道何韵诗续约东亚成疑(图)

有传何韵诗正与东亚在谈续约,但已有不少公司想拉拢她过档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听歌)昨日(8月16日)盛装出席在澳门举行的活动,即将约满东亚唱片的她面临续约问题,据知,阿诗与东亚唱片正拉锯中,虽然阿诗一直深受老板林建岳爱惜及支持,但随着两位阿姐级歌手郑秀文(听歌)杨千嬅(听歌)相继加盟,她有感宠爱减少,心生离开念头,近日更有多间唱片公司向她招手。记者就此事致电东亚经理人负责人管小姐求证,她说:“东亚很重视阿诗,大家在谈续约问题,希望阿诗留下。”

  将于8说25日举行

演唱会的阿诗表示已邀请到北京演员田原(blog)任表演嘉宾,对于有传圈中有女歌手吸毒,阿诗说:“所有八卦杂志我已经没看,不想影响情绪。”(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