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Selina收黄子佼跑车 与王力宏唱出暖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7:43  新浪娱乐
传Selina收黄子佼跑车与王力宏唱出暖昧(图)

Selina佼佼若有似无的恋情,好像还没有真正画上句号

  新浪娱乐讯 S.H.E(听歌)中很会放电的Selina(blog)被爆收了黄子佼(听歌)百万名车,又传与王力宏(听歌)合唱唱出暖昧。

  Selina与佼佼之间若有似无的恋情,还没有真正画下句点。据了解,佼佼为向Selina示爱,大手笔购买的

宝马
跑车
,在今年4月易主,车主变成Selina的妈妈!

  对此,Selina解释说是跟黄子佼买的,绝对不是送的!黄子佼也表示,他确实卖车给Selina,是很单纯的朋友间的买卖,请大家别误会Selina,因为“送礼”谣言对女孩子很不好。

  Selina的父亲前天(8月15日)也上网留言,强调他一生清廉,对子女要求严格,从未贪图非份之财,更表示,车子是太太用近百万现金(约25万元人民币)向黄子佼所属工作室购得,且有收据为证。

  Selina和佼佼的暧昧还没结束,现在又传出她搭上音乐才子王力宏。

  最近王力宏找Selina合唱新歌《你是我心内的一首歌》,两人因此变成“好朋友”。拍摄MV时,因剧情需要,贴身热舞的两人紧搂着对方,假戏真做指数高涨。

  其实,S.H.E当中,最喜欢王力宏的是Hebe,据悉他们曾一起吃饭,Hebe当时盯着王力宏端详许久。对于这次的绯闻,Selina笑道:“如果是真的,我应该会先被Hebe杀了吧!” (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