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演唱会临时加票 陈淑芬称没考虑请乐基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11:02  新浪娱乐
张学友演唱会临时加票陈淑芬称没考虑请乐基儿

张学友的18场演唱会门票早就卖了个满堂红(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连18场“张学友(听歌)光年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今晚(8月16日)在红馆开演,18场门票火速售罄,但至今依然有观众致电主办商要求加场,更有人将400元的门票炒高至1600元,在强烈徇众要求下,大会临时决定每场加推逾百张100元门票,今晨公开发售。

  主办商陈淑芬昨日透露:“学友的舞台是三面台,台边两侧是平价位,怕会阻挡视线,所以最初没考虑过卖票,但今日搭完台后,发觉有的位置也可以看到,知道好多人都买不到票,所以决定将这些位卖出去,但希望观众不要介意位子不是太好,我已尽量安排了。”

  对有传张学友在

演唱会中的音乐剧拟邀乐基儿演出,陈淑芬说:“从来没考虑过找乐基儿,她那么红那么忙,学友的巡回演唱会走埠走得那么密,怎会考虑找她?”(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07电子产品竟争力分析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