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听他的歌 讲你的故事 刘德华门票等你来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16:06  都市快报
听他的歌讲你的故事刘德华门票等你来拿(图)

门票

  记者 徐宁

  10月13日,刘德华(听歌)巡回演唱会(杭州站)将在黄龙体育中心举行。主办方特联合本报举行“听他的歌,讲你的故事”的送票活动。活动在前天一经推出,便得到很多读者的响应。手机尾号5458的读者发来短信说:“在我的过去一直不怎么顺心,特别是感情这档子事,所以请给我一杯《忘情水》,让我《一生一次一个人走》吧。《男人哭吧不是罪》。愿所有《中国人》一帆风顺。”手机尾号2043的读者发来消息说:“每当我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我就会听听刘德华的《男人哭吧不是罪》和《今天》这两首歌,听完后就能够重新振作起来,永不言败。”

  读者们似乎是知道刘德华杭州

演唱会的门票比较紧张,所以很多人先下手为强,不过这些故事准备得着实有些仓促,都非常简单。本次活动的故事素材是用刘德华所唱过歌曲的歌名,加上你的经历,串成一个感人的故事。

  主办方在演唱会门票日趋紧张的情况下,特别挤出3张门票提供给本次活动的3位优胜读者,每张价值500元。本次活动为期半个月(9月4日-9月17日),就快快动手将故事以短信或邮件的方式发送过来(邮件发送至51songli@vip.sohu.ne;移动用户发送至075556603,联通用户发送至15556603,格式:D+空格+内容)。只要巧妙合理地将歌名与你的故事结合在一起,就能得到它。前提是:一定要感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