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蔡依林抚摸赤裸冯德伦 香汗淋漓觉得尴尬(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7:33  新浪娱乐
蔡依林抚摸赤裸冯德伦香汗淋漓觉得尴尬(图)

蔡依林《特务J》造型(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天蔡依林(Jolin)在台湾出席新碟MV试映会,谈及周杰伦首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好评如潮,她也替“老朋友”感高兴。若他再次执导,也乐意担任他的女主角,还幽默地开出条件 :“那价钱要提高一点啦!”桃花运大旺的Jolin早前又被拍到看病时,绯闻男友彭于晏担任“护花使者”,但她否认两人关系有新进展:“只是朋友,很久没见了!”

  试映会上,Jolin手执道具枪变特务J,还身穿Low Cut配短裙,大秀骄人身材。她自言与男主角之一冯德伦拍MV时非常尴尬,因她要抚摸冯德伦赤裸的身体,因拍摄时十分热,故双方不时接触到对方的汗水。(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