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备战北京个唱张学友积极药疗 加场门票销售平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01:22  新京报
备战北京个唱张学友积极药疗加场门票销售平稳

张学友在巡演中。此前他因为重感冒导致声音沙哑,而宣布两场香港演唱会延期。

  本报讯 (记者贾维)前不久,张学友(听歌)因重感冒不得已延期香港最后两场演唱会,他随后的巡演能否如期举行也成了歌迷关心的问题。目前,张学友正在积极吃药治疗备战将于月底开唱的巡演重头戏北京站。据票务公司方面的数据,除了第一场票已售罄外,第二场也在开票一周内售出了四分之一。

  身体状况成乐迷担心焦点

  此前张学友因为重感冒导致声音沙哑,而宣布两场香港

演唱会延期。据张学友经纪公司透露,学友在连续十八场香港演唱会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感冒,但依然坚持,到倒数第二场彩排到舞台剧《雪狼湖》的著名唱段《爱是永恒》的最后高音部分,因感冒严重到声音嘶哑,实在无法继续。因此不得不在演唱会当天宣布临时延期两场演唱会。对于这种突然状况,有乐迷表示不能理解要求退票,而更多的外地乐迷则格外担心张学友的身体状况会否影响到之后的巡演日程。

  吃药治疗积极备战

  虽然现在身体状况仍然没有完全恢复,但张学友仍然坚持在长春、济南演出。为了保证接下来的巡演日程能够如期举行,张学友目前在全程坚持吃药治疗,多喝水、少说话,进行充分的休息、静养。目前北京个唱的进度已经进入倒计时状态,据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张学友目前正在积极准备演唱会前期工作,练歌、排舞没有受感冒影响。

  张学友本人则表示,北京之前的几站巡演中间都有充分休息时间,身体应该不会有问题,希望大家放心。

  加场门票销售平稳

  此前张学友的第一场个唱开票之后销售极为火爆,迅速售罄的情况让主办方作出了加演第二场的决定。不过目前张学友加演的“十一”场,门票销售状态非常平稳,并没有重现第一场的火爆。开票一周以来共售出约四分之一的门票,对于第二场的门票销售情况,北京演唱会组委会表示并不担心,因为目前除了北京歌迷之外,也有不少天津和河北的歌迷正在积极购买第二场的门票。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