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凯芹收陈松伶裸照吓半死 下月加拿大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黄凯芹收陈松伶裸照吓半死下月加拿大开唱(图)

陈松伶把自己的“玉照”电邮给黄凯芹。

黄凯芹收陈松伶裸照吓半死下月加拿大开唱(图)

黄凯芹正忙于筹备下月开演唱会事宜。

  新浪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黄凯芹(听歌)(Chris)将于下月替加拿大宣明会举行《弦途有爱慈善管弦乐演唱会》,有关方面还找他作巡回表演,地点包括多伦多、温哥华、卡尔加里等地。

  这次演唱会,Chris费尽心机,无论造型及海报设计都一手包办,还邀来陈松伶(blog)担任嘉宾,其实二人曾经合唱主题曲,相信届时两位唱功出众的人定能擦出火花。Chris提到早前收到一张由陈松伶电邮的照片时,惊见一名裸女的背部,令他大吃一惊,细看之下才发现是松松的玉背。此外,Chris开唱前半年已开始在网上订购演出服:“就算有什么闪失都有足够时间重新订。”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