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玮柏减肥成功新形象面对歌迷 玩酷偶像也认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8:43  每日新报

  潘玮柏(听歌,blog)新专辑《玩酷》发布会日前在北京举行。在发布会上,减肥成功的“潘帅”以全新形象面对歌迷,现场演唱6首新歌并回答了歌迷的劲爆问题,互动游戏更让歌迷大呼过瘾。

  对于专辑主打歌《玩酷》的概念,他解释说:“玩酷不是耍酷,是一种认真做事情的态度,认真的女人有魅力,男人也一样。”采访中,潘玮柏告诉记者,新专辑中有6首自创新歌:“当初创作了很多歌曲,在做专辑时会考虑哪首适合,不适合的就去掉,都是精心挑选出来的歌曲。其实我也不介意大家当我是偶像歌手还是唱作歌手,因为偶像也有很认真做事的时候,做音乐来自于内心的热情,才可以坚持,并且有许多灵感。”

  “《说你爱我》是我对嘻哈摇滚这种风格的尝试,还有颠覆传统的《大意输入法》,就是反复唱爱爱爱这样的歌词,因为这是对爱的最简单直接的表达。《白日梦》这首歌是我从新闻资讯中得来的灵感,现在有些人把名利视为成功标志,常常忽略了得到这些的努力过程。这首歌就是要告诉大家要通过脚踏实地的努力来实现梦想。”记者问潘玮柏创作的情歌,与自己的经历和对爱情的看法是否有关时,他说:“我创作歌曲的灵感,可能来自自己的故事、朋友的故事或者电影,爱情是最能引起人共鸣的。我对待感情会比较冷静,看爱情电影基本不会哭。”新报记者 翟翊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