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新专辑下月发行 悬赏海报宣告预购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9:42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如果下个礼拜,你在唱片行看到“缉拿周杰伦”的悬赏海报,千万不要被吓着了,并不是周杰伦真的被通缉,而是他的新专辑即将要展开预购了。记者昨日从唱片公司获悉,周董的第八张专辑《我很忙》已确定在下月2日全球同步发行,这也是他组建自己的新公司后推出的首张专辑。从本月12日起,专辑将在各大唱片行开始预购。

  尽管去年忙着拍电影,周董还是遵守一年一张专辑的承诺。近日,新专辑的名称《我很忙》终于出炉。据悉,专辑首波主打《牛仔很忙》是周杰伦与作词者黄俊郎共同创作的新曲风,不同于屏幕上牛仔深沉忧郁的形象,周董版的“牛仔”很有正义感,属于上世纪60年代美国初创时期的帅气,这也是这次新专辑和以往最大的不同,周董说:“一般音乐创作大多先有音乐才有画面,我这次是倒过来,有影像的想法,决定在造型上比较西部、复古一点,才写这首歌。我会尽情在音乐上做些挑战,写些牛仔之类的歌,虽然不是主流,但我相信它一定会变成主流。”

  配合首波歌曲,在造型上,周董摇身一变,成为时尚又复古的帅气牛仔,造型师特地远赴日本买来行头,给周董配上牛仔裤、牛仔外套与背心、牛仔帽、刚硬线条的皮质马靴以及牛仔领巾等等,甚至大玩流苏造型以及印第安风格,用了30多条不同花色的领巾以及20多顶各式各样的牛仔帽,让周董呈现出60年代美式风格的全新视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