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千嬅个唱门票半价倾销 网友反应未见热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30  新浪娱乐
杨千嬅个唱门票半价倾销网友反应未见热烈(图)

杨千嬅懒理负面新闻专心应付个唱(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杨千嬅(听歌)一连5场演唱会将于10月12日于香港红馆举行,但这次个唱却传出门票销售情况不理想地消息,除了早前有网友以“买陈奕迅(听歌)个唱门票送千嬅门票”作招徕,倾销门票外,前晚(10月8日)更有网友在拍卖网上以“半价大平卖”将千嬅门票促销,原价最贵的480元以及220元的门票,纷纷以半价出售。

  虽然门票大减价,但网友反应似乎未见热烈,而出售门票的网友表示手上还有多张480元的门票。尽管

演唱会门票惨被形容为“猪头骨”(意即难啃),但千嬅未有理会负面报道,一心一意为个唱做准备!(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