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泳儿新加坡与旧同学叙旧 遭公司捧打鸳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34  新浪娱乐
泳儿新加坡与旧同学叙旧遭公司捧打鸳鸯(图)

泳儿与旧同学叙旧

  新浪娱乐讯 泳儿早前返新加坡拍新碟封套和MV,已成名的她招蜂引蝶,暗恋她多年的男同学竟然余情未了,希望和她再续前缘,可惜却被唱片公司破坏好事。

  泳儿早前到新加坡为新碟《Close to you》拍摄封面及MV,获当地旅游局全力赞助,她的母校南洋理工大学更破例借出场地,泳儿请来昔日的同窗死党友情客串,由于她们相识多年感情深厚,拍摄时真情流露,绝对不用导演操心。

  根据泳儿的闺中密友爆料,暗恋泳儿多年的男同学,知道意中人回来,即密谋趁机会亲近伊人,并早已向公司申请放假,借机会安排搞好友聚会,甚至想单独约会泳儿烛光晚餐,可惜泳儿工作排到密麻麻,唱片公司被迫做丑人,破坏了他的追女大计,令他大叹没瘾。(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