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点燃歌迷激情 档期已排到2008年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11月4日晚,“歌神”张学友将在绵阳南河体育中心举办“张学友好久不见世界巡演绵阳演唱会”,此消息一经披露,在绵阳、德阳、遂宁、广元、南充等歌迷中,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负责张学友绵阳个唱的钟雄兵透露:“歌神”张学友已在川北百万歌迷中点燃激情。几天来,大批歌迷争先恐后抢订张学友的门票,观众购票热情高涨,门票预订也是格外火爆,在绵阳已掀起“张学友”热。

  据介绍:2007年,张学友原定只演56场,但因获众多歌迷好评,其档期已排到2008年农历新年。今年4月16日,当川北歌迷看见张学友成都个唱火爆热烈时,就强烈要求张学友到绵阳开个唱。为了满足川北几百万歌迷的心愿,主办方北京华友飞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及承办机构绵阳市天艺演出公司,闻讯后多次赴京、沪、港商榷再次张学友入川事宜,通过北京华友飞歌国际文化公司的积极努力,最后终于让张学友同意,决定再次入川——于11月4日在绵阳举办个唱。

  昨日,记者电话采访张学友的香港金牌经纪人陈淑芬,她代表张学友说,11月4日晚7时30分,张学友在绵阳的个唱,将同今年4月在成都的个唱一样,精彩、完美、激情,好歌一首不会少!他将唱足三个半小时,分别献上《吻别》、《夕阳醉了》、《祝福》等40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这些经典歌曲,将把张学友23年的星路历程一一展现。另外,张学友还将会出演一个30分钟的小音乐剧,他将把电影《如果爱》和音乐剧《雪狼湖》的片断串成一个小音乐剧。

  张学友的绵阳

演唱会的舞台非常亮丽、充满高科技元素。同时,张学友还将大秀舞技,对于绵阳歌迷来说,这绝对是意外的惊喜,成都观众都没见过。他将用歌声和舞蹈告诉川北百万歌迷,张学友将永远年轻,永远是不老的歌神!据陈淑芬介绍:此次绵阳个唱,将是张学友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在绵阳举办个唱。同时,个唱极尽豪华奢侈,无论是舞台灯光还是音响设备,都是当今世界最先进水平,相信一定能给川北歌迷带去一流的经典视听享受。 首席记者杜恩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