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学友昨晚绵阳演唱会 相约12月成都再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晚8时,“张学友(听歌)好久不见”演唱会在绵阳南河体育中心开唱。虽然是一年内第二次在四川开唱,但在近4个小时的演出中,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无论是经典老歌《头发乱了》还是近期新作《在你身边》,无论是音乐剧《雪狼湖》还是翻唱的《明天我要嫁给你啦》,45岁的张学友用真诚的演唱赢得了歌迷最为热烈的掌声,体育场内一次又一次响起万人大合唱。演出结束后,张学友接受了记者的电话采访,在说到由本报主办、即将到来的12月9日“张学友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的演出时,张学友言语中充满了期待,“谢谢成都晚报对此次演唱会的大力支持,我相信12月9日的那一夜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夜,那一夜我将用自己最完美的声音再现4月15日的经典场面。”  

  绵阳:与歌迷相约成都演唱会再见

  昨晚的演唱会尽管不在成都主场举行,但据了解,热情的绵阳观众对学友的支持与成都歌迷同样火热。为了能提前感受到演唱会的气氛,绵阳歌迷早早赶到了现场,以至于离演唱会开始还有一小时,上座率就达到了90%以上。晚8时,演唱会正式开始,一身金色西装的张学友从舞台深处的楼梯上缓缓走下,体育场瞬间炸开了锅。在一首劲爆的《爱火花》中,演唱会拉开了帷幕,不需要过多的煽情对白,歌神用最简单也是最动人的动作让观众迅速结束“热身”,进入狂热状态。随后无论是爵士味十足的《头发乱了》,还是摇滚味十足的《和好不如初》,舞台上的张学友让大家感受到最直接也是最原始的疯狂,而歌迷的万人大合唱更成为张学友最好的伴奏。

  众所周知,每到一地开演唱会,张学友在开场时都会表示,他将把每场演唱会都当成自己演出生涯的最后一场,倾尽全力地表演。昨晚的演出也不例外,在近4个小时的演出中,45岁的张学友用尽所有力气,一口气唱完了近30首经典歌曲,《我等到花儿也谢了》《想和你去吹吹风》《你的名字我的姓氏》……最后在长达近10首的返场曲之后,张学友不忘再次感谢歌迷,甚至还与歌迷相约在12月9日的成都演唱会上不见不散。

  成都:“我唱张学友模仿大赛”火热

  昨日是“我唱学友——张学友模仿大赛”报名的第四天,记者从好乐迪香槟店报名处了解到,来自各行业的模仿秀爱好者对此次模仿秀十分追捧,报名者络绎不绝。据现场工作人员透露,从目前情况来看,选手条件个个优秀,不仅有神似张学友的,也有声似的,令人眼花缭乱。其中,一个叫张晓帆的小伙显得最为突出,据悉,张晓帆平日里最喜欢唱张学友的歌曲,日复一日,他把张学友的歌声模仿得惟妙惟肖,真假难辨。张晓帆告诉记者,他最拿手的歌要属《忘记你我做不到》,“有一次在歌城唱这首歌,别人还以为是张学友来了。”张晓帆称,此次之所以报名参加比赛是想通过晚报的平台展示一下自己,当然,最吸引他的还是主办方提供的奖品,“希望能得到第一名吧!这样我就可以拿到免费门票去听偶像的演唱会了。”

  ○“我唱张学友模仿大赛”活动

  主题:以唱歌的方式,立足选出与张学友最声似的参赛者。

  奖品设置: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均可获得“张学友2007世界巡回演唱会”成都站入场券一张、张学友签名笔记本一本、签名照片一张。

  报名条件:凡年满17周岁至35周岁的Jacky迷均可参加报名。

  报名时间:11月1日-11月22日(全天报名)

  报名地点:好乐迪总府店23号3F-4F,好乐迪香槟店东大街97号香槟广场S209

  报名电话:86619999、86714111

  海选及初赛时间:

  11月23日、24日(每天选出15名优胜选手入围决赛,共30名)

  海选及初赛地点:好乐迪香槟店

  

总决赛时间:11月25日(选出冠、亚、季军) 王平平/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