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赵薇电子杂志创刊发布 扬言要和徐静蕾PK(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56  新浪娱乐
赵薇电子杂志创刊发布扬言要和徐静蕾PK(图)

赵薇杂志封面

  新浪娱乐讯 2007年11月19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出品与MBOX音盒娱乐,让众人期待已久的赵薇(听歌)最新大碟《天使旅行箱》同名电子杂志(首本电子杂志),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本音乐主题电子杂志”,终于揭开其神秘面纱,于业界最大电子杂志出版平台Zbox上线发布,供所有向往自由生活的朋友们分享下载。

  请理解,这是本面向所有人的杂志,只要你为生活而奋斗着。

  对于之前上线日期延迟,令期待它的朋友们苦苦期盼,出品方MBOX音盒娱乐一再表示:由于该专辑同名音乐电子杂志《天使旅行箱》,作为“国内第一本音乐主题电子杂志”,受到Fans及业界高度关注,公司上下对其制作相当重视,务求从封面、内文到影音视频都力臻完美,奉献给“享用者”一份色香味俱全的娱乐大餐。所以在千呼万唤之后,与11月19日才得以与大家见面。

  希望呈现给大众的不单是一幅赏心悦目的画,一支悦耳动听的歌,而是一道丰盛的视听盛宴!一份能沁入你心扉的温暖!一种对生活的坚定信念!成熟中偶尔流露的珍贵本色!将寂寞随手而丢的洒脱!

  开先河,就是要做No.1!

  为何要制作推出这本与专辑同名的电子杂志?出品方MBOX音盒娱乐透露:《天使旅行箱》这一全新专辑,对于赵薇来说,充满了太多的挑战和突破:首次诠释的音乐曲风,新鲜却品味很高的至in造型,第一次亲任主打MV导演……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在赵薇一系列悄然转变的背后,是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平淡低调的她却更散发出巨星的独特魅力。电子杂志的强大多媒体功能,可以用最亲切、简单的方式让每个人第一时间就能体会这张专辑最想表达的意义, 这本被称为“国内第一本音乐主题电子杂志”,希望借助其独特的互动性和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全方位实现音乐元素的全新立体式、互动化诠释,向Fans乐迷/每一个为生活奋斗上班族/每一个心中不曾放下梦想的平凡人,带来一份难以复制的独特轻松。自然嘴角上翘的绿色微笑。平静躁动内心的清凉气息。

  很简单,登陆平台即可下载!

  对于如何才能阅读到这本电子杂志,发行方Zbox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赵薇专辑同名音乐电子杂志《天使旅行箱》的独家发行方,将为Fans乐迷们提供一种轻松快乐、真实互动的阅读体验!只要登陆Zbox网站,在首页就可以看到这本杂志,并且马上会推出下载杂志的视频教程,相当于“手把手”的教读者进行购买,另外也会开辟专区为读者答疑解惑,力求为读者做到周到的服务!

  据业界资深人士预测:赵薇全新专辑同名音乐电子杂志《天使旅行箱》,作为“国内第一本音乐主题电子杂志”,将音乐、文化、旅游、休闲多角度渗透融合,开创了唱片诠释的新模式,势必实现赵薇同名专辑的火爆热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