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R广州见歌迷 阿沁坦言交往以结婚为目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11:5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黄锐海 实习生杨晓霞)早前刚在演唱会上出演了一幕“求婚记”的情侣档阿沁和阿飞,前日携手来到广州,为F.I.R的新专辑《爱·歌姬》举行了一场歌迷签售会。活动吸引了近3000名歌迷到场,现场相当火爆,阿飞更因为受激动歌迷的感染,忍不住落下了眼泪。

  当日,作为阿沁和阿飞公布恋情后的首次广州亮相,他们自然不能避免被问起“沁飞恋”的状况,阿沁说他们的这段感情是非常认真的,“因为我们是抱着结婚的目的去交往的”。

  此外,阿飞也坦言,公开恋情后确实是会有一定的压力,“但这是事实,我们也不会刻意隐瞒,因为我们做音乐都那么诚实,不希望大家觉得我们是表里不一的人,不过,我们不会高调的去谈论,我们都喜欢真实的恋情”。他们还表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希望可以和建宁老师三个人坐在一起沟通,做音乐,做出大家心中的交集点。看得出他们为了避免让老师有做电灯炮的感觉,在言行举止中都相当谨慎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