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杰伦武士造型威震红馆 赴日与蔡依琳无缘相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11  新浪娱乐
周杰伦武士造型威震红馆赴日与蔡依琳无缘相见

Jay以盔甲武士造型登场,威风凛凛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Jay)演唱会昨晚(12月5日)在香港红馆开锣,Jay以盔甲武士造型登场,威风凛凛!另外,开秀后一名大会摄影师下楼梯时受伤要送院救治。

  一连7场“周杰伦07-08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昨晚开锣,全场爆满。开场时大会先播放了贺岁片《功夫灌篮》的片段,Jay打篮球的风采令fans叫声震天,齐齐起立迎接以盔甲武士造型登场的Jay。Jay头插长羽毛,一脸威风高唱《黄金甲》,不过由于红馆舞台限制,不能如早前台湾、上海站般有机械手臂衬托,相比之下有点失色。不过,Jay之后用透明钢琴自弹自唱就非常精彩!

  Jay的妈妈、外婆和阿姨昨晚亦有捧场,此外还有乐易玲一家及温碧霞夫妇等,而首场嘉宾是费玉清,之后则有许志安李云迪Twins陈奕迅等。

  在傍晚拜神时,由于Jay是基督徒,所以他只切烧猪,上香则由经理人代劳,巧合的是,开秀后一名大会摄影师不慎跌下楼梯,下巴和手部受伤,要送院治理。

  演唱会的$480门票仍在网上热炒至$1800,由葛民辉设计的牛仔裤底价更高达$2500;昨晚红馆场外有两个摊档售卖纪念品,但因阿葛设计的纪念品昂贵,反应较冷清。

  早前Jay到日本宣传时,刚巧蔡依林(Jolin)也在日本度假,一对过气情人下榻同一酒店,奈何缘分已尽没碰头,Jolin就谓返台后才知此事。

  另外,Jay的新歌《青花瓷》歌词,竟被武汉某中学用作高中试题,老师被斥行为荒谬。(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