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奕迅板脸拒认有钱 自信赢李克勤夺金曲金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16  新浪娱乐
陈奕迅板脸拒认有钱自信赢李克勤夺金曲金奖

陈奕迅板脸拒认有钱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听歌)昨天出席记者会,被胡蓓蔚(听歌)选为最“有钱”歌手时突然黑面,又称麦浚龙(听歌)才是最“有钱”歌手。

  李克勤(听歌)、陈奕迅(Eason)、杨千嬅(听歌)何韵诗(听歌)Twins(听歌)泳儿(听歌)和卫兰等数十位歌手昨天出席《2007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记者会,场面热闹,但男女歌星奖候选人容祖儿(听歌,blog)古巨基(听歌),则忙于在内地赚钱而缺席。

  期间进行“劲歌之星十大”投票环节,由歌手互选多个搞笑奖项,当被胡蓓蔚选为“最有钱歌手”时,Eason即板起面孔,一脸不悦地说:“什么叫做有钱?你觉得是而已!拜托解释一下,是什么文化水平,我觉得最有钱的歌手今天没有出席,他是麦浚龙。”全场歌手即拍掌认同,事后Eason说:“我真的不是最有钱,很欣赏麦浚龙有钱之余,也很有诚意做唱片。”

  对于本年“亚太区最受欢迎男歌星”是Eason和李克勤之争,Eason坦言今年推出了国语唱片,拿奖机会较高,克勤则以平常心看待,最希望拿金曲金奖。

  至于昨天拿到最多古怪奖包括“最能玩歌手”、“最多C1歌手”及“最有钱歌手”的千嬅欣然接受各奖,还庆幸没有被选为“最恨嫁歌手”,她说:“我觉得最有钱是汪阿姐,她很多投资啊!我就够刚够吃!要养家。”此外,记者会后发生了一段小插曲,HotCha成员Regene因身体不适状甚痛苦,由助手搀扶到

医院求诊。(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