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揭晓 陈奕迅横扫六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1日01:04  北京娱乐信报
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揭晓陈奕迅横扫六奖(图)
陈奕迅以去年在乐坛的突出表现横扫6个大奖

  据新华社电 香港乐坛四大颁奖典礼的压轴戏——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典礼”前晚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落幕。陈奕迅(听歌)以去年在乐坛的突出表现横扫6个大奖。

  在颁奖礼上,陈奕迅连夺“全年最高销量歌手大奖”“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奖”和“全球华人至尊金曲奖”。他在1月13日的提前颁奖中已获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十大金曲奖”“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至此,陈奕迅以20多个奖项成为本年度在香港乐坛四大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歌手。

  女歌手方面,容祖儿(第30届十大中文金曲奖揭晓陈奕迅横扫六奖(图) 听歌 blog)以《爱一个上一课》夺得“十大金曲奖”,并夺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全年最佳销量歌手大奖”“全国最佳歌手奖”和“最优秀流行女歌手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