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 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2日10:54  新浪娱乐
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亲手送上自己的积蓄

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在后台为家乡写祝福

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周笔畅祝福送家乡

  新浪娱乐讯 南方的雨雪灾害虽然造成了人们生活上的种种困境,而磨难面前所有的华人都自觉凝聚在一起,响应“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各行各业的人们纷纷伸出援手。昨日周笔畅(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听歌 blog)林心如(周笔畅自掏腰包捐款赈灾献爱心传递温暖(组图) 听歌 blog)李泉(听歌)黄晓明(听歌)等明星在上海参加某节目录制的时候,节目组提出多增加一个爱心捐献的活动,这个提议得到了众多明星的积极响应。

  昨日,大雪再次侵袭南方各地,老家是湖南的周笔畅闻讯表示“湖南是我的家乡,这次冰雪灾害,虽然我不在家乡,但心里十分担心。如果家乡需要我,我一定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演出会场的后台,周笔畅还亲笔写下了对家乡的祝福。尔后周笔畅更是自己掏腰包对受灾地区进行捐款,她说她只是在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做力所能及的事情。

  最近在受灾的各地也有笔亲(周笔畅歌迷的昵称)自发组织进行爱心活动,为困在火车站的人们捐物捐款,周笔畅说听到这样的消息自己很是高兴,她说觉得笔亲都是很善良的人,在这个需要群策群力的时候,人们的爱可以抵御风雪的严寒。

  周笔畅说希望那些因为道路未通不能回家过年的农民工朋友安心在当地过年,希望他们天寒注意保暖、注意出行安全,更希望这种恶劣的天气尽早过去,让想回家的人早日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在昨日的节目录制中周笔畅一袭黑色小礼服亮相,一曲《猫》伴随的是一群黑白衣装扮的“猫人”在舞台上跳起了“猫步”。接着,周笔畅又唱起了歌剧《猫》的著名选段《记忆》。她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演出为所有收看到电视的人,无论是在他乡还是故乡,都能带去愉悦和温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