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陶喆年中淡出歌坛拍电影 5、6月发行新专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19:08  新闻午报
陶喆年中淡出歌坛拍电影5、6月发行新专辑(图)

陶喆向歌迷招手

  本报讯素有乐坛“音乐教父”之称的陶昨日抵达北京,为即将于3月1日在首都体育馆举办的“1、2、3我们都是木头人”巡演之北京站演唱会造势。陶说,他的演唱会没有嘉宾,没有热辣的舞姿,也没有花哨的服饰和造型,他更看中用音乐与歌迷交流。不过,一直在健身练肌肉的他笑言,如果歌迷喜欢看,他可以小秀性感。

  “1、2、3我们都是木头人”除了在北京巡演外,还将于3月22日至24日在香港红馆演出3场。谈及为何这4场演出都不要嘉宾助阵,陶说:“请嘉宾会把节目流程打断,这也是我坚持不请的原因,有些歌手请嘉宾是为了充票房,我觉得很唐突;有些歌手请不熟的人来当嘉宾,我觉得很奇怪;人家来看我的演唱会,主要是看我吧。”陶说,自己也不是完全排斥嘉宾助唱,但这样的人一定要能与他在音乐上擦出火花。虽然没有嘉宾,但陶却尝试了请舞者。“这也是我头一回在舞台上请舞者,并不是说要跳舞,而是希望舞台上有一些肢体语言。”此外,陶此次演唱的80%%的歌曲都进行了重新编曲,还特别增加了12分钟的音乐桥段,他称这种音乐上的回归成有点像70年代摇滚演唱会一样,届时他还会与歌迷互动。

  结束了北京、香港等地巡演后,陶还计划在5、6月发行新专辑,之后便会淡出音乐圈拍电影。“会淡出很长时间,我会去导自己的第一部戏,剧本正在创作中,希望下半年开始拍,明年与观众见面。”□黄笑宇文王旭华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