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 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2日15:17  新浪娱乐
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罗志祥(左)与孙燕姿获由歌迷票选的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奖

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孙燕姿开心吃麻辣火锅

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孙燕姿抱着爱犬在门口等车

  新浪娱乐讯 孙燕姿(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听歌)专程赴台出席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获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前晚她风尘仆仆从新加坡抵台北就迫不及待带爱犬Norman作陪吃麻辣锅打牙祭,EMI与华纳唱片先后人事大地震,她昨在典礼现场被问未来动向,打哈哈说:我也很关心我的动向。随后说:有缘总会再相逢。

  EMI前董事总经理陈泽杉去年底离职后,前往纽约游学,但已确定跳槽华纳唱片任高层,有说法与EMI唱片已约满的孙燕姿将追随,且她的经纪约本来就还在华纳,凤还巢理所当然。

  吃火锅爱犬遭玩弄

  前晚孙燕姿抱着爱犬到东丰街的黑武士火锅店用餐,她一进餐厅便熟门熟路坐上主位,把爱犬安置一旁,工作人员频找话题与她聊天,但最近火热的陈冠希(孙燕姿可能将返华纳饭局泄露真实想法(组图) 听歌)不雅照事件她没什么兴趣,边大口吃肉边照顾狗儿,直到她发现女助理的假睫毛时,才认真地把碗筷放下,讨教起贴假睫毛技术。餐毕,她抱着爱犬在门口等车,店老板伸手逗弄狗,也让她很开心。

  其实从她前天抵台接机、外出用餐、到昨天出席颁奖礼,陪伴她的工作人员,都是上月从EMI离职、即将随陈泽杉入主华纳团队的伙伴,不难嗅出她未来会重返华纳的端倪。 Apple/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