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 周杰伦林夕最后一刻交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2:29  武汉晨报

  晨报讯 前日是第四届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征集活动的最后一天,在收到的堆积如山的作品中,记者赫然发现了周杰伦(北京奥运会歌曲征集周杰伦林夕最后一刻交稿 听歌)方文山(blog)、林夕、小柯(听歌 blog)等熟悉的名字。

  “千山万水无数黑夜等一轮明月,梦的边陲风吹不灭从不感疲惫,东方无愧第一是谁让我们追求完美……”这首周杰伦、方文山创作的《千山万水》平和有力的歌词让人充满了期待。有幸聆听了这首歌曲的工作人员则用“中西合璧、很好玩”来描述这首歌。

  “迎接另一个晨曦带来全新空气,气息改变情味不变茶香飘满情谊……”这首《北京欢迎你》是林夕和小柯创作的奥运歌曲,而听过这首歌的工作人员则表示,歌中有北京传统歌谣的感觉。 (东鱼)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