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品冠个唱亮出模仿秀绝活 开涮小哥让大家破费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14:47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李佳杰报道

  如果你没有极致疯狂的粉丝,那么就学学品冠(听歌)认真唱歌。昨晚,品冠在上海大舞台“放歌世博”,与近万名歌迷共度白色情人节(品冠个唱亮出模仿秀绝活开涮小哥让大家破费了),第一次在上海开唱的品冠就呈现出了近乎CD的高品质,现场唱功几乎无可挑剔,在当下流行歌手的演唱会中并不多见。从翻唱作品《我愿意》到无印良品(听歌)时期的《掌心》以及和李宗盛(品冠个唱亮出模仿秀绝活开涮小哥让大家破费了 听歌 blog)五月天(听歌)梁静(品冠个唱亮出模仿秀绝活开涮小哥让大家破费了 blog)茹等嘉宾的合作都可见品冠的用心,吉他SOLO、口琴表演等为这位“情歌王子(听歌)”加足了分。而最令观众惊喜的是这位看似憨厚的邻家大哥,却也把费玉清(听歌)的拿手绝活“模仿秀”学得非常精到,甚至在翻唱《千里之外》时,还不忘开涮一下小哥,“不好意思,让大家破费了!”

  才艺接二连三

  只要一把吉他、一把口琴,品冠就能收买观众的耳朵。昨晚,除了演唱自己作曲的作品以外,品冠还翻唱了《我愿意》、《PrettyWoman》、《千里之外》等佳作,令歌迷大感意外的同时也耳目一新。自小学习吉他的品冠还现场表演了一段难度极高的弗拉明戈音乐。

  不过,品冠最大的才艺当数他的模仿能力,演唱会伊始,他就说了一句很像样的上海话,“各位上海的朋友,我是品冠!”尽管明星在演唱会上学说上海话早已不是新鲜事,但大多都是“洋泾浜”,而首次在上海开唱的品冠张口就来一句“谢谢侬”,不打半个“隔愣”,学舌能力可见一斑。在与李宗盛合唱《最近比较烦》时,品冠一人分饰三角,不但代替了缺席的周华健(听歌),还抢了李宗盛的词,品冠的模仿不仅声音极为相似,连神态也是惟妙惟肖,比起费玉清的绝活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而在翻唱《千里之外》时,品冠更是把费玉清的标志性动作“克隆”了去,仰头展臂闭眼皱眉扭胯,一连串动作笑翻了台下的观众。末了,他还学费玉清的语气说:“不好意思,让大家破费了!”品冠的“恶搞”连好兄弟(听歌)(品冠个唱亮出模仿秀绝活开涮小哥让大家破费了 blog)也没有放过,在演唱《恋爱ing》时,他还把阿信歇斯底里的嗓音和表情现场还原。

  嘉宾好戏连台

  很少有一场个唱能请来如此之多的嘉宾。昨晚,当李宗盛第一个登台时,台下的观众就高呼:“最近比较烦!最近比较烦!”而李宗盛却拿自己调侃说:“这首歌我现在不能唱了,因为里面有一句歌词是‘太太每天嫌我回家太晚’,而我现在没有太太。”一旁的品冠立即客串起了红娘,“今天是白色情人节,我们在现场就帮你找个太太吧!”逗得李宗盛只能在一边装憨。

  昨晚最浪漫的事当属品冠和梁静茹(听歌)这对舞台情侣,当品冠独自一人将《最浪漫的事》献给台下的情侣时,梁静茹突然从舞台的一侧走上台与他对唱,现场顿时掀起一波高潮。梁静茹说她和所有台下的观众一样都是品冠的歌迷,“从小听他的歌长大”,这句话并非玩笑,原来还在梁静茹读中学时,品冠就已经成为了一个校园歌手经常在学校里演出,他们两人的结识也就是从那时开始。

  下月即将在上海再度开唱的五月天,昨天的出现绝对是卖足了品冠的面子,一般当红歌手都会避讳在与自己档期较近的演唱会上担任嘉宾。阿信和石头(blog)亲自上场与品冠合唱《恋爱ing》,现场瞬时沸腾,在三人的带领下,歌迷再次玩起了五月天专属的LOVE互动游戏。

  情侣不分老少

  前不久,品冠来沪参与《闪电星感动》“关爱老宝贝”的节目录制时,帮助了一对双双年近八十的金婚夫妇。为了表示感谢,昨晚这对老夫妇特意赶来现场为品冠献花,而品冠也表示这是他遇到的最年长的歌迷,在歌迷强烈的要求下,品冠还演唱了一段从老夫妇那里取经而来的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

  而为了配合“白色情人节”的主题,演唱会的赞助方金伯利钻石还特别向一对幸运情侣观众送出了一对钻石婚戒。有意思的是当品冠让男主角向妻子再次表白爱意时,他先是愣了半晌,随后脱口而出:“在地球上60亿人口中能认识你,我无话可说!”当即场下笑声一片,“这个回答超级经典!”一位观众感叹说。

品冠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