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一呼百应 逾百歌手录制赈灾歌曲《承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07:38  新浪娱乐
演艺界一呼百应逾百歌手录制赈灾歌曲《承诺》

逾百歌手及艺人到电台录制赈灾主题歌,场面浩大。

  新浪娱乐讯 为了四川赈灾,演艺界不遗余力,由演艺人协会发起录制赈灾歌曲《承诺》,一呼百应,昨晚(5月15日)逾百歌手艺人陆续赶到电台参与录音工作,包括曾志伟谭咏麟容祖儿张学友林子祥陈奕迅李克勤杨千嬅郑希怡郑欣宜、谢婷婷、黄家强、张敬轩梁咏琪、黄伊文、泳儿许志安等。

  除了港星齐心赈灾,台湾、内地的歌手艺人也纷纷响应,成龙孙楠范冰冰徐静蕾李冰冰则会在北京进行录音,何润东联同李宇春阿杜、韩国团体SJ成员韩庚金莎灌录赈灾歌曲。

  而郑欣宜在电台录赈灾歌曲遇上父亲郑少秋,秋官被女儿搂着开心到差点晕倒,他说:“欣宜有合约纠纷的新闻,知道陈淑芬会照顾她,陈太那么有经验,我好放心,欣宜好忙,成天急着走。

  而许志安透露其国际慈善基金获歌迷及朋友合共筹得5万元捐款赈灾,他说:“我将善款转交演艺人协会送到灾区。”而千嬅向联合国及红十字会各捐出15万元帮助灾民。

  最后,逾百名演艺红星,齐集录音现场,在从志伟与校长的指挥下,扰攘10分钟后,完整拍了大合照。(俐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