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豆豆莫文蔚沪上联手赈灾 为灾区“找回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9:56  新闻晨报

  格莱美奖得主、嘻哈组合黑眼豆豆,继前年来沪举行演唱会之后,昨晚,携手莫文蔚(听歌 blog)再度献演上海音乐厅。此行,他们是受邀为中国四川大地震进行募款表演,一曲《WhereIsTheLove》,发出了“世人一起把爱找回来”的呼唤。现场,几位成员还拿出私人物品参与义拍,所得款项全部捐献地震灾区。

  昨晚演出前,黑眼豆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两年内两度造访上海,他们说,这一次的意义更为特殊,“除了参与晚上的演出活动外,我们各自带了一些东西参与拍卖,同时,我们也会和主办方一起,通过中国红十字会表达一些心意”。乐团唯一女性、主唱菲姬告诉记者,她拿出了一款签名名牌包参与义拍,而她的几位同伴也献上了私人珍藏,例如签名服饰、照片等等。

  演出中,黑眼豆豆还为灾区带来了一首特别歌曲《WhereIsTheLove》,这是2003年专辑《Elephunk》中的作品,表达了对爱的呼唤。几位成员介绍说,在之前类似的慈善活动中,他们常常献演这首歌曲,“这一次,我们把它献给遭受地震的中国人民,这是对逝者的一种悼念,也希望借此吸引世界的目光,让大家都来关心这件事”。

  据悉,在此次演出中,莫文蔚也捐出一件自己的旗袍参与义拍。高磊/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