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家驹好友暗讽黄家强 影射其将悼念变成投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8: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前晚黄家强(听歌)在哥哥黄家驹的生忌举行纪念音乐会,却遭家驹生前好友梁翘柏(听歌)在博客中暗指有人藉此作商业活动,梁写道:“假如有人把悼念变成投资,将思忆当作宣传;今夜,我会选择默默地怀想——我的亡友,我想这次再不会被视为一种出风头的行为了吧。”

  提及与家驹的往日情,梁翘柏自爆总忘不了家驹永远是赤裸上半身,下半身穿上一条直纹或碎花的大内裤。他记得曾与家驹一起去看色情片,买了两张片名叫《色情陷阱》的戏票,可是最精彩的镜头被剪掉,家驹看罢即打趣说:“我们真的中了色情陷阱!”梁翘柏犹记得有一次与家驹及朋友一起去半月湾露营,几个大男孩纷纷脱去泳裤裸泳拥抱,与繁星一起合唱,十分写意。

  网友狂批黄家强看歌词

  不少歌迷在讨论区留言分享看演唱会感受,因家强唱足全晚,有网友urmura表示音乐会名应该叫《Beyond(听歌)别了家驹十五载黄家强个人演唱会》,又说家强不断偷看歌词:“有点儿觉得不尊重所有歌迷。”网友collie则力撑家强:“看歌词不代表不尊重乐迷,其实最重要还是纪念家驹。”

  而网友快乐红白蓝大赞音乐会好看:“喊得喉咙都哑了,太极那一部分很棒,基本上整晚都没有坐下过。”此外,记者昨天在YouTube发现音乐会多首歌曲的献唱片段被上载到网上,但质素奇差。(鱼鱼/文)

黄家驹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